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定和帶著青年軍助陣掃街拜票 受到選民的歡迎

【尖端新聞中心】

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定和今天帶著一群年輕人組成的青年助選團,一同到宜蘭市的南北館傳統市場掃街拜票,走訪市場拜票,受到選民的歡迎。

黃定和表示,這次選舉不只是決定未來四年,由誰來當宜蘭的立法委員,更重要的是將決定宜蘭的未來將會如何發展。一個社會所以能進步,地方所以能發展,人民所以能安定,根本就都在於政治。為了讓更多年輕人知道政治的重要性,青年助選團來到最具代表傳統文化的市場協助掃街拜票,走訪基層同時更加親近選民。

黃定和又表示,對許多年輕人來說,參與政治是新體驗,其中有幾位青年所學是公共行政,藉由這次的掃街活動恰巧可以所學以致用,更讓青年有機會參與公共事務。年輕人是宜蘭甚至是台灣未來重要角色,我們要做的,應該是替下一代打好基底,更多年輕人機會,讓他們勇於追求他們的夢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