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針對檢調高層來宜蘭關切陳歐珀賄選案 建議放手讓地方檢調查到底

[尖端新聞中心]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今天針對中央地檢高層有人來宜蘭關切陳歐珀賄選案一事,非常擔心檢調可能會因此停止進一步調查。據有人指稱檢調原本有進一步約談傳訊有關證人去了解整個案情的來龍去脈,但現在卻有可能停止相關動作,建議放手讓地方檢調查到底,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呂國華呼籲中央已表示要查賄端正選風,就放手讓地方檢調查到底,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呂國華也希望宜蘭的選民不要支持也千萬不能支持花大錢砸大錢從事選舉的候選人,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呂國華指出民國九十八年競選縣長連任時,宜蘭已經有一個慘痛的經驗和教訓。希望不要重蹈覆轍,能夠選出真正為宜蘭服務有能力的候選人,這樣宜蘭才有前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