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第一名陳椒華拜會宜蘭空污團體

 

 

【尖端新聞中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椒華,是第14屆全國NGOs環境會議「台灣環境保護終身成就獎」得主,長期關心「水資源」及「空汙」議題,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15)邀請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的陳椒華老師到宜蘭參訪員山深溝水源地也拜會宜蘭的空污團體「青天計畫2.0」。

 

 

參訪過程中,陳椒華在深溝淨水場表示宜蘭有很棒的水源地與生態維護、完善的水資源循環作業系統,未來可作為其他縣市參考的示範。接著到冬山友善生活小舖的行程中,空污團體也向陳椒華表示鄰近工廠作業發出的噪音、落塵,長時間干擾居民的生活品質,以及未來公民環團與財團對抗的訴訟處置,都向陳椒華提出來討論應對方向。

 

 

對此趟宜蘭參訪,陳椒華說明,往後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會針對宜蘭農舍的污水處理與水源地附近礦場開發、各式工廠作業造成居住影響的部份來努力執行改善,並向各地累積環境污染的事由來做處理。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和陳椒華老師,呼籲鄉親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讓國會擁有更多環境保護的專業人才,全力緊守台灣的山水土地,讓台灣人民看見時代力量對於守護台灣的決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