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崎縣訪宜金桔(柑)進行農業技術交流 開發新農產品 互建銷售管道

 [尖端新聞中心]

經全聯企業前總裁徐重仁積極引介,日本宮崎縣議會副議長山下博三17日帶領元食安全分析中心董事長安藤孝,宮崎縣產業振興機構協調員高峰由美等人至宜蘭縣礁溪鄉蘭陽金柑合作社進行農業技術交流訪問希望能透過金桔(柑),讓宜蘭和宮崎能有進一步的交流合作。
徐重仁總裁心繫農民生計,積極嘗試媒合台日農業技術交流,開拓新農業銷售渠道,與宜蘭縣長林姿妙拚出農民好生活施政理念不謀而合。 

日本宮崎縣議會副議長山下博三表示,金桔(柑)是台灣和宮崎都有的特產,在日本宮崎縣也有很多用金桔做成的甜點和加工食物。他希望嘗試用宮崎縣的農產品加工技術讓台灣的金桔能別有一番不同滋味,很想挑戰看看能不能變得更好吃。也希望能透過金桔(柑),讓宜蘭和宮崎能有進一步的交流。

  縣長林姿妙表示,非常感謝徐重仁總裁的引薦,讓宜蘭能有和日本宮崎進一步農事技術交流的機會,尤其是雙方互建銷售渠道一事,可以說是互惠互利的事。她期許農業處和農會與日方積極合作,開發出新的日式金柑產品,或讓宮崎能夠開發台式金桔產品,並互相銷售,讓宜蘭和宮崎能夠共榮共好,一起拚出農民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