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兒童節到來 宜蘭市公所舉辦「宜起來童樂」超過千人報名參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迎接兒童節到來,宜蘭市公所今(30)日下午於河濱公園盛大舉辦2024宜蘭市兒童節活動「宜起來童樂」,今年推出「童話遊樂園」、「童趣嘉年華」、「派對童樂會」及「童心愛無限」四大特色,創新打造大規模宜市樂園,其中最受歡迎的「童話遊樂園」氣墊遊戲卡總共1,000份,事前線上報名300份額開放立即秒殺;300份的實體領票也於開放當日上午額滿,報名參與非常踴躍,今日現場領票,有許多民眾更是一早就來排隊,400份額更是早早發放完畢,現場超過千人齊聚宜蘭市河濱公園,一起歡度兒童節。讓孩子盡情玩樂,展現活力與熱情,除增進親子互動,更兼具愛心及教育功能,讓孩子創造美好的兒童節回憶。宜蘭市兒童節活動三大主題氣墊樂園及夢幻旋轉木馬,還有小小球池、彈珠台、撈魚等小遊戲,遊樂設施豐富多元,孩子玩的超級開心,整場歡笑聲不斷,民眾表示「宜蘭大型氣墊樂園並不多見,趁著兒童節前夕,帶著孩子們一起來玩,一起歡樂過兒童節!」;「MOMO家族」歡樂互動、「好玩的劇團」等一連串精采表演,串聯成為「童趣嘉年華」與孩子們同歡,更有民眾特地為了MOMO家族的哥哥姐姐很早就來現場等候;另外,這次活動攜手新動市集,超過30攤特色市集及行動餐車,讓大小朋友共度大型「派對童樂會」;「童心愛無限」特邀宜蘭家扶中心、慈懷基金會及蘭馨婦幼中心共同參與,透過教育宣導、親子互動遊戲,關心家庭照顧及孩童成長;宜蘭市公所清潔隊更舉辦「把愛傳下去」二手玩具募集活動,讓宜蘭市成為親子友善城市。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宜蘭市兒童節活動,秉持「親子友善」施政理念,結合「童話、童趣、童樂、童心」四大特色,多元豐富的親子遊戲體驗、精彩不斷的互動表演、好吃又好玩的特色派對市集,還特別將宜蘭市「幾米」觀光巴士開到現場,讓市民朋友拍照打卡,深受大家喜愛。不僅僅只是舉辦親子活動,更重視孩童的成長發展、關心家庭育兒照顧,營造宜市親子友善環境,歡迎各位家長帶著寶貝孩子們「宜起來童樂」,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度過歡樂且具教育意義的兒童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