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善舉『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至礁溪鄉助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桃園巿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由曾正義理事長率領理監事及志工等90餘人,在礁溪鄉公所前廣場辦理『礁溪心源水情』幸福向前行,寒冬送暖物資發送活動,張永德鄉長感謝協會關懷本鄉弱勢及需要關懷協助的家庭,年關得到實質的協助,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為協助弱勢家庭度過寒冬,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募集各界的善心伙伴匯集的愛心物資有紅包1000元,計有385份發放;更提供愛心餐、義剪服務;在地企業【竹林農牧場股份有限公司】也熱情贊助,總捐贈金額100萬元,促成本次關懷活動,礁溪鄉張永德鄉長特頒感謝狀,現場熱心志工一同分送民生物資,讓弱勢享用愛心餐,更帶來活潑的表演,活動氣氛溫馨,還有礁溪警察分局也到現場提供政令反毒宣導,使弱勢鄉民備感溫暖。

礁溪鄉張永德鄉長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需結合民間團體力量共同協助弱勢,藉由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拋磚引玉揭開關懷列車,希望更多機關團體善心人士投入行善行動,共同參與關懷弱勢服務,將關懷傳到各個角落給有需要的家庭。

 

 

礁溪鄉公所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