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議員到宜蘭宣傳政黨票呼籲;讓國會擁有制衡力量。

 

尖端新聞中心】

 

時代力量為了宣傳政黨票,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15)上午到宜蘭,由宜蘭黨部主委郭稟翰、顧問團長林正芳等人陪同,除參訪宜蘭人故事館及拜會宜蘭市長江聰淵,傍晚將到宜蘭東門夜市掃街宣傳政黨票,並表達對宜蘭性平教育的支持。而韓國瑜暨呂國華競選總部今天同時成立大會,所了解韓國瑜行程密集分術乏術,改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授旗。時代力量表示,要選總統的人沒來將失信選民,讓宜蘭人太失望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說,高雄市民選出韓國瑜當市長卻不顧市政,一直在各地巡迴造勢,對高雄人相當不公平,下週12/21在高雄將展開罷韓及挺韓大遊行,把地方鄉親的聲音放表達出去,讓全台灣的人民知道高雄人的憤怒,如果無心市政,一心只想選總統,就請辭去市長的位子。

 

議員黃捷又說;最近,時代力量針對「雲林女婿」韓國瑜以及李佳芬女士提出「非法佔用國有地」的證據,而韓李一再的迴避甚至想掩蓋視聽,所以我們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要追回雲林的土地正義,追回韓國瑜李佳芬對雲林的傷害!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和高雄市議員黃捷、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等人,呼籲選民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讓國會擁有制衡的力量,讓台灣人民看見時代力量對於守護台灣的決心!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