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到宜蘭陪同陳歐珀徒步掃街拜票, 高喊在宜蘭開出亮麗紅盤!

[尖端新聞中心]

2020年選舉倒數,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到宜蘭輔選,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於宜蘭市區徒步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現場還有許多青年朋友們沿途齊喊凍選!凍選!表達支持。陪同陳歐珀掃街拜票除主席卓榮泰主席外,競總主委林聰賢、市長江聰淵及黨籍縣議員陳俊宇等人,展現綠營團結的氣勢。

 

關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指出卓榮泰來宜蘭輔選,是因為陳歐珀選情緊張。卓榮泰說,身為民進黨黨主席下鄉至全國各地輔選,本就是天經地義,今天來就是要幫陳歐珀立委加持,希望民進黨能在宜蘭開出亮麗紅盤。無論如何,民進黨都會按照既定的步調持續下鄉輔選,為民進黨爭取總統、立委連任、國會過半的目標,這也是他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責任及使命。

 

立委陳歐珀表示,感謝卓榮泰主席來到宜蘭輔選,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他會全力以赴,有信心為民進黨守住宜蘭這塊民主聖地。現階段對他而言就是要打拚努力,配合黨中央輔選的步調,穩紮穩打,自己的選情不但不會告急,而且越來越穩,最後讓宜蘭縣,政黨票、總統票、跟立委票3張票開出漂亮的成績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