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業法》暫停 黃定和關心宜蘭這片土地到立法院要為公平正義發聲!

 

尖端新聞中心】

 

 

延宕多時的「《礦業法》修法」上禮拜立法院排定修法,原以為修法僅剩最後的一哩路,沒有想到關鍵時刻,立法院蘇嘉全院長突然宣布:「因為國、親兩黨委員缺席,宣布散會!」,大家引頸企盼的「《礦業法》修法」,眼看又要功虧一簣。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定和表示,事實上,以目前立法院民進黨掌握過半席次的生態,只要有心,僅在執政黨的一念之間而已,沒有過不了的法案。黃呼籲讓真正關心宜蘭這片土地,願意為民喉舌的黃定和進到立法院,為宜蘭縣拚出屬於我們的公平正義!

 

 

黃定和表示,陳歐珀立委是執政黨的立委,也是宜蘭縣立委,11月8日員山鄉內城村、中華村兩村村民自力救濟召開「護水源反開礦行動聯盟」萬人聯署記者會,陳立委應邀出席,並且信誓旦旦,要和住民站在一起,誓言保護員山鄉(陳委員故鄉)的好山好水,但是「《礦業法》修法」的立法院黨團協商流會,卻沒有看到陳歐珀立委站出來為我們的故鄉協調發聲。

 

 

黃定和說,陳歐珀立委是宜蘭縣民在立法院唯一的依靠,拜託要硬起來,為宜蘭發聲、為祖先留下來的土地發聲,否則宜蘭人只有團結起來下架,無能的立法委員,讓願意為民喉舌的黃定和進到立法院,為公平正義發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