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標買到賺到!宜蘭分署拍賣智慧型手機七千有找,羅東轉運站前空地以966萬元拍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果然有夠便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今年度最後一次『123聯合拍賣會』於昨天(3日)下午登場。自拍賣會開始前30分鐘起,便湧進大量人潮參與投標進行動產應買登記,最後黃金地段;羅東轉運站前空地以966萬元拍定,名牌HTC手機7,000元有找,知名品牌太陽眼鏡更賣到1副不剩,買氣搶搶滾!本月份聯合拍賣會拍定總金額高達1,240萬6,538元!

 

   

宜蘭分署指出,當日116筆不動產拍賣標的中,最吸引民眾目光是位於羅東轉運站前的土地,為權利完整的空地,地段好,交通機能佳,實屬難得一見的優質標的,本次底價下殺到市價8折,承辦書記官表示,拍賣前每天都有多組民眾打電話詢問這塊土地的使用狀況,書記官每天接電話接到手軟,當天不到半小時成功以966萬元拍定,為緊接舉行的動產拍賣搏得好彩頭!其他尚有多筆不動產拍賣,歡迎來電詢問。

 

   

宜蘭分署當日動產部份拍賣買氣也相當旺,知名品牌太陽眼鏡及HTC、NOKIA等智慧型手機引起民眾瘋狂搶標,HTC智慧型手機7,000元有找,太陽眼鏡更賣到1副不剩,買到的民眾笑嘻嘻都直呼賺到!

 

   

宜蘭分署表示,為擴大為民服務,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及其他12個分署自105年12月起,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即123)舉行聯合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