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稅局新版全球資訊網將於2019/12/2正式上線使用

 

【尖端新聞中心】

為提昇網站服務品質,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108年度進行網站改版作業,將全球資訊網網站改為響應式網頁設計(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提供跨裝置瀏覽體驗,以使用者角度設計簡約風格之版型,網站除保留原有網站之重要功能,也增加多項線上服務項目,並提供分眾瀏覽(兒少網、長青網、英文版、越文版、印尼文版),讓使用者可自行設定為喜好網頁,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該局進一步表示,響應式網頁設計可以讓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螢幕尺寸的裝置,自動以符合版面大小的樣式顯示網頁內容,讓使用者得到最佳的視覺效果,改善傳統網頁使用手機的不便;惟新版網站上線當日,網站將視需要暫停服務,民眾可改以電話洽辦各項服務,如有不便,請多包涵,倘有相關問題,請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或9325101轉101洽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