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青年實現夢想 宜蘭縣政府明年 1月成立『青年事務科』

尖端新聞中心】
為服務青年及推動青年化政策的總窗口,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完成規劃,預定109年1月成立『青年事務科』,做為與青年朋友對話的平台,提供縣政府擬定青年政策的參考,共同協力策進、具體實踐年輕化政策目標,落實青年政策。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目前設置在台鐵宜蘭車站舊倉庫「宜蘭行口」,縣政府為解決現有使用空間不足,且環境易干擾及停車不易等問題,讓青年有更廣大、舒適的空間使用,故規劃將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搬遷至羅東文化工場,預期將大幅提升本縣溪南地區青年活動的量能,同時串聯位於溪北的宜科蘭青庭、宜蘭大學育成中心,共同攜手開創宜蘭成為青年盡情發揮的舞台。
 
宜蘭縣政府勞處表示,未來青年事務科將積極辦理青年職涯探索、青年創業就業輔導、青年公共參與及推動青年國際與文化交流相關業務,持續推動更多青年政策和補助方案,將宜蘭打造成為青年實現夢想的地方,與青年朋友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