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西部高鐵,東部快鐵」~「高鐵延伸宜蘭連署大會 團結鄉親支持高鐵建設」

[尖端新聞中心]

 高鐵宜蘭促進會今(18)日成立全縣連署站,會長江聰淵、共同發起人陳歐珀、縣議員劉添梧、林麗、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等蒞臨出席連署大會,宜蘭的鄉親們也熱情簽下連署書表達心聲,會場還準備高鐵貼紙及牙籤包分送給到場的民眾,就是希望中央政府能知道宜蘭人對於高鐵建設的殷殷期盼。

高鐵促進會會長江聰淵表示,中央政府有誠意讓高鐵作為宜蘭東西部的轉運中心,高鐵延伸宜蘭的政策就是有益宜蘭發展的交通建設。促進會的連署也是表達宜蘭鄉親對於高鐵延伸宜蘭的盼望,目前幾場活動下來宜蘭鄉親已有超過3000人連署,促進會的目的就是要團結宜蘭縣的力量,將宜蘭鄉親的心聲訴諸給中央政府。這對宜蘭來說是一項非常重大的建設,更是全國環島鐵路軌道運輸非常重要的一環,他認為陳歐珀立委的角色十分的重要,未來需在立法院擔任行政部門與立法部門間擔任溝通協調的關鍵角色,才能讓高鐵延伸宜蘭得到中央及地方的大力支持。

立委陳歐珀說高鐵延伸宜蘭是民進黨政府打破過去政府的傳統思維,以國土發展與區域均衡發展作為新目標,打造完整全台高快速鐵路網,也是落實「西部高鐵,東部快鐵」計畫的第一步,才能打通東西部任督二脈。

高鐵延伸宜蘭促進會全體幹部及會員表示,將持續透過全縣連署方式來支持交通部並爭取行政院的核可。這是台灣交通建設的百年大計,也要讓全國民眾了解此項交通建設對於宜蘭、東部的重要性。促進會也感謝目前宜蘭縣各界連署支持,未來將透過「連署站」的設立及「答客問」小冊子的發放,讓宜蘭縣民能夠「理性了解,堅定支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