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宜蘭台『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 捐超過兩千張發票給聯勸基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正聲廣播宜蘭台今天(16日)晚上,在宜蘭演藝廳舉辦「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邀請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江蕙接班人」陳思安、民歌手李明德、南方二重唱…等人氣歌手和團體輪番登場,堅強卡司更是未演先轟動全場座無虛席,美聲悠揚更是餘音繞樑、令人回味再三,一同歡度美麗夜晚。公益演唱會民眾持5張發票換一張門票,此次正聲宜蘭台募集超過兩千多張愛心發票,將全數捐贈宜蘭聯勸基金會。

 

 

正聲廣播宜蘭台在地深耕近50年,除了提供優質節目,更善盡媒體的社會責任,每年都舉辦多場公益活動,關懷需要的朋友。今年公益演唱會以發票換入場券,民眾熱情響應,短短幾天募集到兩千多張,全數捐贈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晚會前亦播放贊助公益的廠商與個人影片,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投入、一起支持社會公益。

 

 

晚會在知名台語歌手「古董娘娘」董育君的輕快歌聲中開場,身障歌手陳信義用激昂的歌聲唱出生命的正能量,歌后接班人陳思安多才多藝的演出掌聲不斷,在地「吳沙拉丁舞蹈團」美魔女們職業水準的伴舞更是令人驚艷。民歌手李明德帶來還念的校園民歌,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更以多元的唱腔、活力又親切的歌聲,獲得滿堂彩;壓軸的南方二重唱,獻唱膾炙人口的經典國台語老歌。精彩節目接力演出吸引滿場觀眾。宜蘭演藝廳人員表示,演唱會排隊人龍綿延近百公尺,已經多年沒見過如此盛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