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 中韓大戰 ~宜蘭縣府再次戶外轉播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尖端新聞中心

 

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複賽,中華隊今(12)日晚場比賽,時間為日本時間7點(台灣時間晚上6點)交戰韓國,宜蘭縣政府繼戶外轉播中日之戰大受歡迎,此次加碼大型投影幕至300吋轉播LIVE賽事一起力挺中華隊,再次舉辦在宜蘭口丟口丟噹森林廣場(宜蘭火車站前)戶外轉播,現場依然吸引棒球迷熱情為中華隊加油打氣,球迷們湧進現場,為中華隊的勝利凝聚高人氣,一起吶喊中華隊加油!前進2020東京奧運!

 

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本週(11/11~11/16)複賽採取超級循環賽賽制,中華隊對手依序是墨西哥、韓國、美國及澳洲,前兩戰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後兩戰在東京巨蛋,中華隊最終名次必須高於韓國、澳洲才能搶下2020東京奧運門票,因此場場皆是關鍵。

 

現場參與棒球迷表示,宜蘭首次舉辦戶外大型螢幕轉播國際賽事,真的很棒!因為在戶外看比賽有臨場緊張刺激的感受,與現場大家一起同樂比在家裡收看電視還要熱鬧,可以跟大家一起在現場擊鼓吶喊「中華隊!加油!加油!」。

 

林姿妙縣長表示,聲援中華隊盼能讓宜蘭人的棒球魂再度沸騰高漲起來。縣政府長期致力推動青少年的棒球運動的發展,也希望藉由此次舉辦戶外轉播活動,不僅能帶動宜蘭縣民更關注棒球及各項球類運動,也希望能培育更多縣內優秀的運動人才,縣政府一定會持續爭取各項經費,努力營造安全、友善、健康的運動環境,提升宜蘭縣民的運動風氣。

 

宜蘭縣政府此次與「中華電信MOD高畫質轉播世界12強棒球賽」,直播現場有宜蘭高商學生活力四射的熱舞表演還有可愛的人型熊玩偶與民眾互動,限量發放300根熱狗及養樂多飲料,並提供加油棒、礦泉水等免費供應,以及宜蘭縣議員黃琤婷現場加碼發送200份韓國泡菜與大家一起觀看賽事、一同爽吃泡菜!

縣府教育處表示,運動員每日辛勤的訓練,除了追求個人成就之外,更是為了希望可以代表國家在世界的賽場上追求更高的榮耀,期盼未來繼續透過校園從小扎根培育、訓練、輔導各面向的強化,打造更優質的宜蘭體育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