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太清宮寒冬送暖活動 11/13於市公所發放白米等物資

尖端新聞中心

歲末將至,礁溪鄉太清宮發起寒冬送暖活動、宜蘭市公所協助後續發放事宜,此活動將於11月13日早上8:00到下午17:00,在市公所社會課發放白米等物資協助市弱勢家戶改善生活,讓弱勢家庭能感受社會愛心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市長江聰淵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對弱勢族群即時伸出援手

    礁溪鄉太清宮胡耀中宮主表示,有感於關懷弱勢的重要性,募集全省各地信徒捐贈款項,以白米的形式發放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讓弱勢家庭在這歲末時節不會苦於溫飽之事。因此選擇捐贈白米給弱勢家庭,希望在這天氣逐漸轉冷的此時,能為弱勢家庭及關懷與溫暖,並達到改善弱勢家庭的生活。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太清宮秉持社會救助,與所共同辦理此次活動,讓需要幫助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照顧,擴大弱勢族群照顧,同時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對弱勢族群即時伸出援手,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並期望建構出「溫暖、平安、快樂」的居住環境,營造祥和的社會,實現宜市宜居的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