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三位國小學童榮獲韓國國際技能人大賽三面金牌 市長江聰淵頒贈獎座勉勵繼續為國爭光

[尖端新聞中心]

來自宜蘭的三位國小學童參加2019 Artisan Festival韓國國際技能人大賽傳出捷報,榮獲三面金牌,為肯定他們的優異表現,也是宜蘭首次有兒童組的成員參加國際技能人大賽他們對於自己的作品能夠獲獎覺得十分光榮。市長江聰淵特地頒贈獎座,勉勵他們能持續精進技藝,繼續在國際舞台上代表宜蘭為國爭光。

次獲獎的分別為許晉昀、張善媛與朱恩慶三位同學,他們在曾於2018年美國聖地牙哥蛋糕大賽榮獲特金獎的林雅晴老師細心且專業指導下,雖然學習製作翻糖蛋糕僅兩、三個月的時間,但在暑假期間,經歷密集式的訓練下,首次參賽就奪下金牌,可說極具天賦,作品展現出個人特色,評審對於翻糖創作呈現的創意度、立體感以及細緻度非常青睞。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指導老師林雅晴於去年美國聖地牙哥蛋糕大賽榮獲特金獎時,市公所便曾頒老師贈獎座,期勉她能持續精進技藝,在國際舞台上繼續為宜蘭爭光,如今雅晴老師不僅不負所托,自己也在今年的德國Cake&Bake Germany國際翻糖大賽榮獲小型糖雕工藝組銀獎,更做到薪火相傳,培育出這麼優秀的子弟兵,我們一方面期許她能持續為宜蘭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另一方面更肯定這次獲獎的同學,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將之風,首次參賽就獲獎實屬不易,希望未來他們能以老師為榜樣,甚至青出於藍,並持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