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勇奪13金12銀17銅佳績 林縣長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代表隊,今年參加全國運動會成績表現突出,勇奪13金12銀17銅的佳績,全國排名第8名,尤其是在帆船類僅8面金牌中,就囊括了7面金牌,共包辦了7金5銀3銅的好成績;同時男子組室內排球代表隊,今年於四強賽,遇上106年全國運冠軍隊伍新北市代表隊,最終以3比1戰勝奪得銅牌,寫下排球代表隊史的新猷,更刷新宜蘭史上排球項目最佳記錄。全隊凱旋而歸,今天(11日)上午在縣民大廳林姿妙縣長親自勉勵參賽選手,並感謝與肯定教練及相關團隊長期對體育活動的支持與推動。
       
今年宜蘭縣參加桃園市舉辦的「108年全運會」參賽隊職員及選手共計512人,其中,雖歷經天氣條件不佳,但卻擊不倒本縣帆船代表隊的高昂企圖心與苦練的本事,才能在帆船類的8面金牌中,包辦了7金5銀3銅的好成績;另外,一大亮點是本縣男子組室內排球代表隊,擊敗群雄順利晉級四強賽並奪得銅牌,刷新宜蘭史上排球項目最佳記錄。
       
林姿妙縣長說,今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勇奪13金12銀17銅的佳績,都是大家的努力,近年來,縣內體育傑出選手之培育根本,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推動,縣政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及團隊,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將持續充實各項體育設施,把優秀運動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更好、更優秀之成績,期望大家繼續打拚努力拼出宜蘭的好生活。
      
縣府教育處表示,此次代表宜蘭縣參加帆船項目的成員,主要是由縣立慈心華德福高中及慈心校友所組成的隊伍,年紀雖輕,但是天賦與技巧令人驚艷。在樂觀型女子組、國際420型男子組及女子組都包辦前三名的奬牌,是全運會帆船項目史上前所未有的紀錄。其中樂觀型女子組選手江香卉及國際420雙人艇選手周珏妤、陳沛穎順利完成二連霸,再為宜蘭縣的帆船運動寫下傳奇一頁!宜蘭縣政府也將持續支持,期待在帆船運動有機會暨體操運動之後,培養出世界一流的運動選手,為台灣爭光。非常感謝宜蘭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和各基層學校,歷經多年的努力,才能在全國各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