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稅局11月份延時服務至晚間6點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尖端新聞中心]

今(108)年度地價稅將於11月份開徵,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中午不打烊的全功能服務櫃臺在開徵期間將延時服務至晚間6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該局進一步表示,為達到減紙減碳及落實電子化政府的願景,財政部特別建置了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https://etd.etax.nat.gov.tw),利用資通訊技術,將實體轉至數位化,透過以電子郵件寄送稅務文件取代傳統紙本文件之方式,使民眾可以更快速取得所需之稅務文件,如果納稅人未收到108年度的地價稅單,也可以自行在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補發哦。
另外,為提供更全面的服務,該局亦有預約假日服務、預約零等待服務、到府服務、公所視訊服務及行動支付繳稅服務等多項服務措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欲瞭解相關訊息請連結該局網站(https://www.iltb.gov.tw)或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或9325101轉101洽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