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院迎接新生 林校長勉勵學生設定目標努力向前行。

 

【尖端新聞中心】

 

蘭陽技術學院迎接四技與五專的新生入學,101718日兩天,規劃在利澤簡活動中心於舉辦「108-1新生定向暨公民訓練」。本次活動以「重點宣導教育活動」、「學長姐經驗分享」及「新”的出發小組討論」等為主軸內容豐富;活動由蘭院林淑莉校長親自主持,林校長勉勵新生要有創新創意之精神,並期許新生邁入大學與五專生活,給自己設定新的夢想與希望,朝目標努力前進行。

 

兩天的『新生定向暨公民訓練活動』,蘭陽技術學院特別安排原民社精采的表演與團康活動,讓參加學生們頻頻歡呼不已,如此豐富且熱鬧的節目規劃,也令參與師生都度過難忘的一夜。此外,林校長還鼓勵新生們選擇技職教育學校就讀,除了盡情享受開放的學院生活之外,同時要認真學習技術、考取專業證照;畢業後帶出去的,一定是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