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淯鈴專題演講;幸福大頭城 邁向下一個世代

[尖端新聞中心]

   由<頭城鎮公所>與<楊乾鐘美學文化基金會>共同舉辦的「彈性新思維,迎向下一個台灣」專題演講,於今日10/19〈六〉上午10:30在鎮立圖書舘舉開,會中邀請<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創辦人>蔡淯鈴小姐,以「婦出江湖」為主題,和到場參與的民眾透過對話,深入探討女性二度就業與社會潮流的趨勢。

    頭城鎮長曹乾舜指出,自就任以來,一直致力打造幸福頭城,這次邀請的演講嘉賓,是勞動部推廣「婦出江湖」專案的主要演講人,在來宜蘭演講之前,已經陸續在六都進行相關系列演講和推廣。

今天,頭城鎮公所專程邀請講師來與大家一起分享現代的新思維,並且為接軌國際預為準備。期待我們能透過彈性思維的啓發,翻轉不一樣的就業環境和未來。讓頭城不只是開蘭第一城,也是幸福第一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