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歐珀爭取柯仔林堤防自行車道 明年六月底完工通車

 

【尖端新聞中心】

 

柯林自行車道環線在廣興橋至北成橋仍有2100公尺尚未舖設,立法委員陳歐珀向水利署及體育署爭取工程經費五千萬元,今天邀集水利署、體育署及冬山鄉公所等單位,前往會勘。本案規劃今年11月底前完成工程發包,預計明年六月底完成「最後一哩」自行車道環線的建置。

 

水利署第一河川局副局長林德清表示,本項工程除了建置自行車道外,並對羅東溪柯仔林堤防進行環境改善整治,沿線高灘地綠美化,屆時整個柯仔林堤防沿岸不再是荒煙蔓草,將會是綠草如茵,美不勝收。

 

張秋明議員說,感謝陳歐珀委員為鄉親們來努力爭取,實現了地方鄉親多年來的期待,同時建議工程設計單位留意自行車道的夜間照明部分,以維護夜間運動民眾之安全。張議員除當場感謝陳歐珀委員為鄉親們爭取到這麼好的建設外,請陳委員繼續幫忙爭取「景觀橋」的經費,橋梁設計不只美觀,更要注意安全設計。屆時,柯林堤防工程完成後,會請柯林社區的鄉親來協助維護堤防之整潔,並且善用相關資源,有利推廣及帶動在地觀光。

 

陳歐珀表示,有關於鄉親們的需求,會全力爭取,雖然河川整治工程,無法一次到位,但會持續推動,逐步完成。另外,在地的鄉親們也希望能夠爭取與三星安農溪相同的景觀橋,將柯林堤防變成新的「打卡景點」。陳歐珀則表示,會再繼續努力爭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