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無名屍偵破 在桃園逮捕犯嫌等15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月26日民眾在台九線119.6公里蘇花公路邊坡撿拾垃圾時,赫然在一處樹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嚇得趕緊報警,檢方相驗解剖後,疑為四肢內出血過量休克致死,不排除他殺可能。案經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抽絲剝繭,發現棄屍犯嫌來自桃園市一處私設宮廟成員涉案情節重大,遂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蘇澳分局表示,經查28歲來自花蓮的簡男被害人,去年12月間至桃園一處宮廟做陣頭工作,疑似工作中與其他陣頭成員不和常被欺負遭毒打,導致重傷身亡,犯嫌等人遂預謀於蘇花公路棄屍。案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專案小組長達一個月蒐證後,於昨(22)日拂曉出擊,持搜索票及拘票在桃園市攻堅兩處據點,一舉緝獲犯嫌等15人,瓦解該犯罪集團,全案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並聲請羈押。

 

蘇澳分局呼籲,求職陷阱詐騙五花八門,民眾在找工作時,須提高警覺,多方查證,赴約面試前將面試地點及時間告訴親友,以保護生命財產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