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市長冤獄?國民黨團縣議員要幫他申冤申請國賠

【尖端新聞中心】

國民黨團宜蘭縣議員等人日前根據宜蘭地院判決書指稱,宜蘭市長江聰淵曾因盜採砂石遭法院判刑,並在給黨員公開信中,甚至在媒體發表的言論竟然講【誣指誤判】?更離譜接受節目訪問說是【因為對法官也不太禮貌,被判了三個月】?對此,議員黃琤婷、楊弘旻今天在議會舉行『要幫江市長的冤獄申冤,申請國賠給江市長!及破壞國土、盜採砂石,向宜蘭人道歉』記者會。

 

議員楊弘旻表示,江市長判了三個月說了幾種版本,到底是誤判?還是對法官不禮貌?還是盜採砂石?甚至在改政論節目訪問竟然說是【對法官也不太禮貌,被判了三個月】?你太輕蔑司法了?更是跟你的罪刑完全不相關,到現在還在說謊?從來沒有對這件事道歉過。如果是【誤判】那國民黨團來幫你申冤,討回公道,為你的冤獄申請國賠!

 

黃琤婷說,身為一個縣長候選人竟然用這種方式面對盜採砂石因而坐牢的事件,不肯道歉,所有的過錯都推給別人,都是法官跟員工的錯身。縣長候選人一再公然說謊,責任全部推給法院誤判?推給下屬的行為?沒有一點負責任的態度,怎麼承擔縣長重任?你敢跟縣民說清廉?怎麼敢說重返榮耀,是重返盜採砂石的榮耀嗎?

 

楊弘旻與黃琤婷議員說,江聰淵是被法院判決確定的人,反倒對於「無罪推定」的人窮追猛打,可見江是說了一個謊之後,要用更多謊來圓謊,誰在打烏賊戰?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身為縣長參選人本就應當經得起檢視,是不是抹黑誣陷判決書上已有詳細的說明,只是身為縣長候選人如此品德,相信縣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也請江市長不要輕看宜蘭人的智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