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受災民眾安置 羅警熱心積極獲好評

【尖端新聞中心】

日前五結鄉舊街二路發生火災,警方立即前往現場交通管制並協助救助,幸火勢在消防隊努力下迅速撲滅,惟屋主林○全(男、20年次)因房屋燒毀,無親人又無處所可休憩,加上天色已暗,經二結派出所所長郁元杰、警員朱品鎬、黃銘郁等人聯繫二結村村長,村長表示願意提供自身住處供林翁暫住,警方考慮林翁年事已高,爰協助安全護送林翁至村長處所安置。林翁大讚二結所所長及警員發揮警察視民如親、為民服務之精神,深感敬佩及感謝。

 

羅東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義不容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