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意見不合而分手 少年男有尋短念頭 羅警找回並開導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一名許姓少年與女友時常因意見不合而分手,打電話女友又不接,導致許男天天憂鬱想不開,昨天向家人告知要出門看電影,隨後家人收到許男友人的訊息,表示許男有尋短念頭,家人心急如焚遂至派出所報案。

 

羅東分局順安所獲報後展開緊急協尋,警方依許男電話通訊資料追蹤,於同日20時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尋獲,尋獲時許男,已服用多粒感冒藥物,坐在地上精神狀況不佳,員警尋獲後立即通知救護車及家屬到場,並於開導安撫情緒,隨後陪同家屬一同到醫院救助。

 

羅東分局呼籲,自殺只會造成不能挽回的遺憾、更留給親友極大的傷痛,平常多關愛自己、也多關心身邊的人。若您或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求救。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