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111年元旦迎好運升旗典禮 公所精心準備千份精美提袋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111年元旦迎好運升旗典禮,將於111年元旦當日(星期六)上午6時30分於公所後方市民之森廣場舉行「元旦迎好運升旗典禮」,當天由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的活力舞蹈揭開序幕,接由市長江聰淵帶領全體民眾一同齊唱國歌,共同迎接中華民國111年的開始,典禮結束後,隨著韻律老師及活力四射的樂曲,齊跳健身操,現場亦備有熱薑茶及桂圓茶,為新的一年暖身、暖心。歡迎大家一同參與,迎接嶄新的一年!

 

宜蘭市公所精心準備1,000份精美提袋、穿越古今宜蘭河紀念毛巾及特色早餐各1份給參加的民眾,民眾可於元旦當天清晨6點30分起至公所前廣場領取兌換券,於7點升旗典禮後,憑券兌換活動宣導品。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年的一年象徵新的願景,期盼擺脫疫情陰霾,凝聚正能量,敬邀大家走出戶外參加元旦升旗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迎接充滿新希望的2022年,另為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本次活動考量升旗典禮進行時人潮聚集,仍請參與升旗典禮之民眾務必全程佩戴口罩;另活動前請民眾自我檢查,倘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在家休養,避免至公共場所參加活動,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