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考登場 宜蘭首次增設考區共529人 林縣長前往加油打氣

【尖端新聞中心】之前在宜蘭設考區的國家考試,只有身心障礙特考,縣籍應考人屢次反映,參加其他國家考試都要「進京趕考」非常辛苦,經縣府積極爭取終獲考試院採納,考試院院長黃榮村到宜蘭主持「國家考試地方座談會」時,正式宣布地方特考自110起增設宜蘭考區,造福在地應考人。11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以下簡稱地方特考)自12月11日起至13日一連舉行三天,首次增設宜蘭考區,試區設在復興國中,讓宜蘭鄉親減少舟車勞頓、安心應試。

宜蘭縣長林姿妙於考試首日一大早即到場關心應考人,致贈口罩套及口罩,並慰問試務人員工作辛勞。縣長在縣府人事處黃水桐復興國中校長康興國等人陪同下,前往試區關心應考人,考試院及考選部大力支持,增設地方特考宜蘭考區,也謝謝復興國中提供應考人這麼良好考試場所,今年地方特考宜蘭考區報名人數529人,所有應考人都能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本次考試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增加試區入口管制、量測體溫、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等工作,此外,林縣長也貼心準備了口罩套及口罩,送給每位應考人,幫應考人加油打氣,期許大家一起拚出好成績,加入公務員的行列。

 

依據考選部防疫規定,本次考試原則上不開放陪考,試區也不開放應考人車輛進入,提醒應考人可以多利用771市區公車等大眾運輸系統或由親友接送前往考試。771市區公車路線時刻表,可至宜蘭勁好行官網查詢,網址:http://e-landbus.tw/eLandBus//RouteQuery.aspx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