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首督芭蕾舞團12月17日晚間宜蘭演藝廳演出

【尖端新聞中心】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將於12月17日(五)晚間七點半,再次踏上宜蘭演藝廳的舞臺,演出創團30周年的大型國產芭蕾舞劇《郵差2.0》特聘許悔之先生為文學顧問、蔡柏璋導演為戲劇指導。《郵差2.0》為台北首督芭蕾舞團團長徐進豐2005年代表性舞劇作品《郵差》重新翻製編創而成,宜蘭場次更邀請蘭陽女中舞蹈班協力演出,讓蘭陽學子提早接觸專業舞團訓練模式,深具在地藝文人才培育意義,傾盡全力打造真正的本土芭蕾舞劇!《郵差2.0》以一次大戰為背景,因戰爭的殘酷延伸著家庭的破碎、分離、悲傷、離合、死亡,無論什麼原因引起的戰爭,都陪葬了無數平民的一生。而郵差在其中除了是一位傳遞者的角色,亦成為了人與人之間唯一的聯繫與心靈僅存的寄託。台北首督芭蕾舞團1990年成立至今已邁入30餘年,曾獲第七屆台新表演藝術獎,今年更入選國藝會「TAIWAN TOP演藝團隊」並榮獲第20屆台北文化獎。本著「年年創作本土芭蕾創新作品」的精神,以芭蕾為基石,嘗試多種風格的探索及開發,即使芭蕾創作不易,30年來未曾間斷。至今已發表了80多首作品,近千場的演出,其中,徐進豐團長即為舞團編創近40首舞碼,4首本土原創芭蕾舞劇。2006年9月23日台北首督芭蕾舞團帶著《四色風景》到宜蘭演出,15年之後,帶著三十周年紀念作品《郵差2.0》再度回歸,12月17日(五)晚間七點半誠摯邀請您來見證舞團的成長,再次找回15年前的那份感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