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身民代服務逾30年 獲內政部績優民代殊榮 市長江聰淵頒牌匾道賀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民代表會林飛身代表投身民代服務已逾30年,榮膺內政部110年資深績優民選地方公職人員,市長江聰淵偕同公所同仁特地前往市民代表會向林飛身代表道賀,並頒發「專業問政」牌匾誌慶,感謝林飛身代表長期以來對於市政推動的督勉協助。

林飛身代表自民國79年當選宜蘭市第14屆市民代表起,並曾於第18、19屆擔任市民代表會副主席,秉持「盡心市政,用心服務」理念,協助解決民眾各種疑難雜症,對於人行道改善更新、汙水處理管線設置、抽水站機具升級等層面著力甚大,提升行人通行權益,減少水澇之患,嘉惠市民良多,林飛身代表也擔任義警、民防、義消等顧問職務,為社區巡守及治安災防奉獻心力,另外不管是在路平路燈、弱勢關懷、調解業務,林飛身代表積極奔走協調的身影,堪稱市民福祉的全方位守護者。

 

市長江聰淵表示,恭喜林飛身代表榮獲內政部頒發績優民代,得獎可謂實至名歸,民意代表的主要職責,為協助行政機關推動政策並監督把關行政品質,擔任30年市民代表這樣的從政經歷非常難能可貴,在台灣應該也是屈指可數,可見林飛身代表的問政與服務品質,長期深獲市民信賴與肯定,堪為後進民代表率,在此除了表達祝賀之意,也要代替廣大市民,向林代表長期的付出奉獻,致以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