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山植物園『英式庭園空間』宜蘭縣府委託外經營~提供多樣化服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供遊客更多樣化之服務功能,宜蘭縣政府首次將園區內英式庭園空間,委託廠商經營管理,除促進建物活化使用,並提升園區服務品質。今(17)日上午在仁山植物園舉辦公益活動,林姿妙縣長化身伊莉莎庭園主人,邀請縣內社福團體學員穿著歐式宮庭服裝到莊園做客,享受英式庭園歡樂時光,同時宣布9月份起仁山植物園『伊莉莎庭園輕食開賣囉』!活動由宜蘭聯勸基金會,協助邀請縣內社福團體學員熱情參與,穿著歐式宮庭服的學員漫步在充滿異國情調的法蘭西庭園參觀時,讓人彷彿置身歐洲的國度,接著學員們到伊莉莎庭園紅磚屋外,空間體驗自然繽紛的英式風格,社福團員代表表演短劇,幫忙宣傳仁山植物園美美的歐式庭園景觀,現在升級的服務,提供遊客更多樣化之服務功能。現場還有莊柏修老師指導的樂風樂團為現場帶來薩克斯風表演,悠揚的樂音讓大家享受悠閒的美好時光,學員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伊莉莎庭園輕食廠商熱情贊助本次活動甜點、飲料,表達對社福團體的愛與關懷。

 

縣政府表示,仁山植物園兼具休閒、生活、生態及教育功能的園區,是戶外踏青、運動的好去處,即日起開始提供輕食、飲料販賣,未來希望園區建置可供遊園民眾拍照及婚紗照拍攝景點,帶來更新更美的亮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