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宜蘭縣各界110年中秋節敬軍活動』在縣府舉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每年中秋節宜蘭縣各界都會至縣內軍事單位關懷及慰問轄內國軍官兵,今年因疫情關係,為避免營區內群聚感染,取消進入營區舉行。林縣長率宜蘭縣中秋節敬軍團於今(8)日在縣府2樓了多媒體室進行,慰勞駐地官兵及致贈中秋節加菜金,除向駐軍表達慰問及敬意,並預祝所有國軍官兵們中秋節快樂。 

為了表達宜蘭縣各界對於戍守蘭陽地區國軍官兵辛勞,仍循往例由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邀請宜蘭縣各界組成中秋節敬軍團,由縣長林姿妙代表,共同向國軍弟兄表達敬意,並進行致贈中秋節加菜金儀式,以茲賀節。

 

縣長林姿妙表示,近年來宜蘭縣沒有颱風及地震等重大天然災害,但是因為疫情關係,國軍除全面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也共同加入抗疫行列,為全國防疫工作打拼,確保國人身體健康,感謝國軍官兵的辛勞與付出。

 

林縣長說:縣政府及所有敬軍團團員,謹代表全體縣民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並預祝全體國軍官兵身體健康、佳節愉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