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資訊時代的來臨『宜蘭育成廠商線上開播』市長與民互動。

【尖端新聞中心】

 

新資訊時代的來臨,加上最近疫情反改變了大家平常的生活習慣,宜蘭市公所將在福州巷紅磚屋的閒置空間設置直播室,防疫期間宣傳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28家進駐廠商提供的產品與服務,也會邀請創業者談談創業路上經歷的酸甜苦辣或者是專業顧問的教學平台,以及如何面對疫情帶來的挑戰,市公所預計於7月15起,開放作為一般民眾中小企業創業青年創業的產銷通道

 

宜蘭市公所表示,希望透過直播室的建置,讓各地的民眾透過行動裝置就可以在家看見市長與育成中心各家青創廠商精彩深入的對談與分享,還有市公所各課室的政策宣導。這個直播空間也會開放一般民眾借用,作為中小企業創業以及青年創業使用,每天分為上午與下午兩個時段,只需要繳交保證金(確認器材沒有毀損後全額退還),即可一次使用三個小時,聯絡電話03-9325164分機812。

   

宜蘭市長江聰淵提到,現在很多學生的夢想都是要當一個youtuber,或者是直播主,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或者是拍攝各種有趣主題的影片,觀看這些線上的影片已成大家日常休閒,希望透過直播室的建置,讓在地廠商可以宣傳自己的產品,分享創業的經驗,也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宜蘭優質的商家,同時透過這個新的設備,進行政策宣導,提供大家所需的重要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