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捐贈愛心 協力攜手抗疫 市長江聰淵感謝各界愛心齊力抗疫

【尖端新聞中心】

 

為感謝對站在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及照護員的支持及鼓勵人文首富建設郭子成董事長捐贈110箱枋山芒果給宜蘭市各界社福團體,宜蘭市民代表林柏男及里長聯誼會林忠勝等人亦捐贈300箱予縣內三大醫療院所,體恤站在第一線人員的辛勞,宜蘭市長江聰淵今日頒贈感謝狀。

 

民眾配合防疫政策減少外出、不群聚,連帶使得各地捐血站血液庫存不足,A型血、B型血、O型,都低於7天存量,其中急缺AB型,低於四天存量,亞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台灣友鄰健康產業發展協會,各捐贈防疫用品「大疫滅侵」噴劑50瓶、天然萬用液乾洗手150瓶及善心人士捐贈護目面罩300份,予宜蘭捐血站,鼓勵大眾挽袖捐熱血。

 

市長江聰淵表示,這疫情會因為大家的團結齊心有所改變,公所亦會堅守崗位盡心盡力守護大家,也再次呼籲民眾,這段時間減少非必要外出並好好配戴口罩,大家共同配合,才能早日擺脫這波疫情威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