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多功能使用 新建「員山老人文康中心及活動中心」落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原『員山社區活動中心』91年興建已老舊、空間不敷使用,鄉公所爭取前瞻計畫與縣府補助,總經費1650萬,其中衛福部補助405萬、縣府45萬、公所自籌1200萬元,去年2月動工去年11月中旬完工。新建「員山鄉老人文康中心暨員山社區活動中心」共3層樓,並增設廚房設備、電梯、強化無障礙設施等。今日(1日)舉行落成典禮。典禮由鄉長張宜樺、代表會主席許芳明以及地方民代共同揭牌,未來將成為,老人健康休閒、長青食堂、與社區居民集會的多功能活動中心。

 

 

鄉長張宜樺說,感謝鄉民代表會大力支持改建經費以及衛生福利部與宜蘭縣政府的補助,還有各位鄉親父老的共同打拼,促成本次改建案,全新的社區活動中心交給大家,上下樓還有電梯可使用,可以辦活動、開會、聯誼,自由運用,藉以凝聚社區向心力,未來活動中心將推動成為社區關懷據點,提供更多的服務,讓長者就近獲得協助,共同守護銀髮生活。

 

 

員山鄉公所表示,除了老人文康中心改建案外,公所另外投入約1000萬元經費進行社區設施改善,包含同樂、尚德社區活動中心增設無障礙電梯、內城社區活動中心牆面維護、屋頂修繕、改善無障礙設施等也將於3月起陸續完工啟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