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首次『迎春燈會』鄉長沈清山邀請鄉親朋友前來欣賞,送吉祥小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壯圍鄉首次舉辦的大型燈會活動,將於1/24除夕晚間8:30在公所右側廣場盛大舉行啟燈儀式,主燈以鼠年生肖為主軸,設計出可愛的金鼠迎春,日夜兼美璀璨奪目,副燈則以壯圍鄉的農產漁獲及喜慶豐收為主軸,結合傳統花燈藝術創造出精美絕倫巧奪天工的燈區,各式各樣的創意燈籠及燈籠隧道,均由各村里辦公處及社區發展協會暨壯圍鄉各級學校師生,共同發揮創意所創作完成1250顆創意燈飾,佈置在壯圍鄉公所及各主要路口。現場更結合沙丘地景藝術節,同時設計網紅拍攝背板讓參觀的民眾可以取景拍照,除夕至年初五打卡吉祥小物5000份大放送,詳情可見臉書『看稻壯圍』。沈鄉長邀請鄉親朋友前來欣賞並向大家拜年祝福鼠年行大運,幸福快樂。

 

 

壯圍鄉公所表示,初一下午2點邀請傳統川劇變臉魔術秀晚間6:30喜迎財神,現場喜糖大放送,7點開始精彩的薩克斯風金曲之夜。初二下午2點歡樂汽球魔幻表演,現場贈送造型汽球給參與的大小朋友。晚間7點的樂團演出更是結合現場演唱、長笛及二胡的多元表演。鄉長沈清山公及全體鄉民代表會期盼在2020年,能帶給鄉親濃濃的春節年味,也歡迎各縣市民眾踴躍前往壯圍欣賞花燈,領取吉祥小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