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醫院守護縣民健康 縣長分別前往向醫護人員致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因應春節7天連續假期民眾緊急醫療需求,為感念各醫院工作人員辛勞,林姿妙縣長與衛生局徐迺維局長,於今(1月23日)日上午率隊至縣內所有醫院致贈春節紀念紅包暨水果禮盒,感謝所有工作人員於佳節期間仍堅守工作崗位的辛苦,並至各醫院針對『嚴重特殊傳染肺炎醫療處置、防疫及物資整備、感控動線』等進行瞭解。

 

 

林縣長表示,公共衛生醫療服務之提供是沒有假期的,於年前協調縣內各急救責任醫院,除加強急診重症之醫護人力調配,整備醫院各資源,持續提供不間斷之緊急醫療、公共衛生服務。感謝本縣醫療衛生單位工作人員於春節期間之犧牲奉獻;另防疫視同作戰,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縣府已召開多次會議因應,協調縣內各大醫院及醫師公會共同緊急應變,並動員各局處單位動員整備,期望透過事前整備預防將傷害降到最低;亦特別呼籲春節過年期間,民眾外出應勤加洗手、如有呼吸道症狀應戴口罩作好自我防護,倘若有發燒情形應儘速就醫。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