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遊戲點數才可見面?外籍生差點被騙 宜警成功阻詐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來台與外籍交換留學生(新幾內亞籍)於社群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女子,該女子主動加入好友並熱情與外籍生聊天,後該女子要求外籍生先,前往在宜蘭神農店OK超商購買遊戲點數3000點後方可見面,該外籍生不諳為詐騙新手法,遂前往OK超欲購買點數,店員與外籍學生交談後察覺有異,於是通知警方到場協助。

 

宜蘭分局民族所獲報,所長藍鄧鑫、警員楊上緯前往店家了解,員警先請店員暫停交易,避免款項遭歹徒領取,藍所長則以中英文耐心地向外籍生解釋此類均是詐騙手法,外籍生聽完警方說明才恍然大悟,當下決定不再與對方聯繫,也免除金錢損失並大讚臺灣波麗士NO.1!。

  

該外籍交換生表示,身處異國留學,因太相信人的善良,所幸警方及時伸出援手,使渠免遭詐騙集團所害。藍所長與楊員用行動,詮釋台灣最美的風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