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 3X3籃球賽 共6組84隊參賽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公所舉辦「2024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 3X3籃球賽」昨天起2天在三星國中風雨球場舉行,比賽分成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社會男子組及社會女子組共6組84隊參賽,三星鄉公所頒發各組冠、亞軍2000-5000元獎金外,更加碼贈送各組冠、亞軍紀念獎牌一個,贊助商贈送Footer機能除臭襪各一雙,三星鄉長李志鏞一早就到現場為選手加油。

 

許多選手表示,感謝三星鄉公所舉辦3X3籃球賽,為了參加本次比賽,在一個月前就加強體能訓練,今天的比賽也有許多親友組成啦啦隊加油團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在緊張刺激的比賽中盡情揮汗的感覺很棒,選手紛紛表示,希望鄉公所日後再次舉辦3X3籃球賽,一定會再報名參加。

 

鄉長李志鏞表示,青少年的生活重心首重學習,考慮到要讓學生專心課業,公所很用心,預先作電話市調,避開了國中高中的考試日期辦理籃球賽,希望讓青少年在一個沒壓力的空檔解放壓力舒展身心,果然報名相當踴躍,84隊很快就額滿了。拜時代進步所賜,主辦單位利用網路系統,免報名費,只要壓壓手指頭就能報名成功了。星期六一大早,許多選手就到比賽場地先暖身,希望正式比賽時能有好的表現。

 

鄉長李志鏞感謝三星國中校長張煇志共襄盛舉出借場地,也籲請鄉親平時就要養成運動習慣,後疫情時代,運動不但能健身防疫,也能擁有良好體態。健康樂活大三星–是李鄉長長期推動的好政策之一,難怪近年來三星鄉陸陸續續完工的新建案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據悉都是都市退休人士所購買,投資自住兩相宜,好山好水好悠閒,三星鄉長壽鄉的美名,果然實至名歸。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鄉有得天獨厚的雪山羽翼保護,水質甘醇土壤肥沃,適合農產品種植,廣為人知的三星米、上將梨、三星蔥、紅龍果、銀柳等,就是在這種優勢下產出的。三星鄉高氧低碳,風景優美,更是每年鄉公所主打的馬拉松比賽最佳跑場。安農驛站、落羽松、天(送埤)長(埤湖)地(熱)久(芎湖)風景區、天送埤林鐵文創園區、破布烏景觀亭、破布烏落羽松、宜紅紅茶、行健有機村、三星四季青花瓷、青出宜蘭、大洲車站鬥伙駅等等,都是拍照打卡景點,市場春捲、魚丸米粉、白雪清冰等,都是超過一甲子的美食,李鄉長竭誠歡迎鄉親來三星旅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