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植偏鄉棒球隊 『員榮Mr.Strike團隊』歲末關懷,致贈小球員營養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近年來員山內城國中小棒球隊,在縣內比賽中表現優異,屢獲佳績。臺北榮總員山分院為紮根培植偏鄉棒球小球員,成立『運動醫療後援會』,提供營養衛教;『頑張野球餐』及防運動傷害;『棒球520口訣』。由於內城國中小球場整修中,該校棒球隊寒假期間移地至羅東運動公園,並與羅東高工進行數日的交流友誼賽,以提升球員的抗壓力以及早適應比賽強度。榮總員山分院,春節前夕於1月22日由吳文智副院長率領Mr.Strike團隊,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慰訪及致贈營養品,特別由營養師調配高營養好消化小點心餅乾、牛奶及豆奶,供小球員們練習後食用,以補充體能。

 

 

吳文智副院長表示: 寒訓訓練強度及密度高均較平日為高,藉由這些營養品適時補充小球員耗費的體能,使訓練更完美,也勉勵小選手們未來比賽能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球員及教練均感謝員榮Mr.Strike團隊指導與鼓勵,小球員信心滿滿的說:他們將以更好的成績回報員榮醫院及各屆的支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