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受領立委當選證書,將實踐「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

 

2020年大選,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拿下12萬1526票再度連任,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主委林茂盛今(21)日下午,親至陳歐珀宜蘭服務處頒發當選證書並道賀。

 

陳歐珀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他一定會執行「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為宜蘭爭取更多建設,顧好鄉親們的生活。目前已在進行中的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及山腳道路等重大建設,將盡速督促實現與完成,會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各種改革及民生法案。陳歐珀說,建設不分藍綠,更需中央及地方政府的齊心努力,讓宜蘭許多重大建設能儘速完成。

 

陳歐珀同時提到,繼續力促老農年金、礦業法早日修法,顧好民眾生活,保護宜蘭好山好水。在選舉過程中所提出的競選政見,都將努力落實,負責任的完成選民託付,因為這就是「責任政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