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增添三星新亮點 公所佈置稻草藝術燈飾展至元宵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迎接即將到來的金鼠新年,三星鄉為增添鄉內新亮點,公所繼去年誕節推出23.5米全國最高誕燈樹後,再次向宜蘭監獄商借17件稻草藝術燈飾,佈置於主要街道,作為三星花海的要角,即日起展至元宵節。鄉長李志鏞歡迎全國遊客及鄉親朋友新年參訪三星,徜徉花海,感受熱鬧溫馨、色彩繽紛的年節氛圍,與鼠來寶一同歡喜迎春賀新年,李鄉長並向大家拜早年,祝福鄉親春節快樂。

 

 

這次借出的17件作品皆由宜蘭監獄收容人製作,是獄方舉辦的稻草裝置競賽得獎作品最吸睛的是冠軍作品—愛無界限,作者編織貓與老鼠依偎凝眸、和平共處的甜意象期盼大家相親相愛,消弭隔其他還有古早農村的草垺力阿卡(人力手拉車)大灶,以及可愛造型的龍貓豬寶寶鼠寶寶,還有神龍擺尾與祥獅獻瑞,甚至連臺北一○一、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等都是眾人巧手下的作品稻草藝術栩栩如生且饒富特色

 

 

鄉長李志鏞表示,鄉內除了豐富的稻草藝術裝置公所還委託獄方製作鼠來寶生肖主題花燈迎接,金鼠手捧金元寶,造型可愛模樣討喜象徵好運滾滾來。歡迎大家來三星鄉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