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員工歲末聯歡 林縣長帶領局處首長合唱《快樂的出航》!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年終歲末,宜蘭縣政府17日晚上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歲末聯歡晚會,席開124桌慰勞縣府同仁一年來工作的辛勞,晚會表演由縣府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熱力開場,消防猛男勁舞以及國外印地安『排笛』氣勢磅礡的演奏,隨後則由宜蘭囝仔∼歌手蔡佳麟壓軸演出,帶動整場氣氛溫馨歡樂。
      
晚會中林姿妙縣長帶領局處首長合唱《快樂的出航》,象徵縣府大船起錨出航,要讓宜蘭經濟發展航向更美好的新局面。林縣長再度使出拿手的好鼓藝,架勢十足不亞於專業水準,令現場員工大開眼界,更讓人驚艷。這位宜蘭縣首位女縣長,親民做風,正如民眾對林縣長讚許,始終以親切、真實,如同鄰家大姐般,善良貼近民意,少了以往首長政治嚴肅的語言,這是宜蘭縣府首創,也是之前從來沒有的溫馨感受。
餐會中林姿妙縣長率局處長逐桌向同仁致意話家常,感謝縣府同仁在縣政業務推動上的用心與努力。期許團隊要作伙打拚,團結一心,多聽取縣民的聲音,勇承擔責任,讓鄉親都能安居樂業,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以回應鄉親對縣府的託付與期待。
     
同仁最期待的重頭戲-摸彩節目,各個都希望能在今晚抱得大獎,有大型家電及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之愛心禮券,使同仁在中獎歡樂之餘,亦兼顧關懷弱勢團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