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所招待鄉內弱勢圍爐送春聯 李鄉長祝大家新春快樂。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為讓弱勢的長輩也能享受熱鬧團圓的年節氣氛,今(14)日在公所展演廳舉辦「寒冬圍爐-愛在三星/弱勢族群圍爐餐會/送春聯」活動,歲末寒冬之際,鄉長李志鏞特地邀請三星鄉內165位中低收入老人、獨居老人前來圍爐用餐,場面熱鬧溫馨。公所希望圍爐辦桌能讓弱勢長輩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與關懷。李鄉長也向大家拜早年並祝福鄉親新年快樂。
   
今年的圍爐餐會,三星鄉長李志鏞與三星鄉衛生所合作,在1/14中午餐會當天免費為參加餐會的長者量血壓,同時提供保健諮詢,關心長輩的健康。餐會更結合三星圖書館的書法班在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春聯給長輩及鄉親。
   
寒冬圍爐特色餐點有;酥排什錦、麻油白蝦、蒜泥鮮蟹板條、虎掌三鮮燴年菜、猴頭菇肚邊湯等10道豐盛佳餚,餐會後三星鄉公所更是加碼送給弱勢長者一份何首烏養生雞、沐浴禮盒、白米一包當伴手禮,有吃有帶,更增添溫馨歡樂氣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