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歐珀連任成功 展開全縣感恩謝票行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提名的現任立委陳歐珀,昨天開票以12萬1526票(得票率46.23%)三度連任成功。陳歐珀今(12)日、2天在黨部主委黃建財的陪同下,展開全縣感恩謝票行程

 

陳歐珀感謝鄉親們的支持願意再給他四年的時間並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目前已進行中的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等重大建設,將會盡速督促實現與完成,也會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各種改革及民生法案,一定會實踐「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為宜蘭爭取更多建設,顧好鄉親們的生活。

 

陳歐珀說,民進黨在宜蘭的總統及區域立委選票,政黨票的40%超越全國的34%。民進黨的立法院席次已實質過半,游錫堃院長是不分區政治組第一名,且游院長行政經歷豐富,將全力支持游錫堃出任立法院長,相信立法院在游院長的帶領之下,一定能協助蔡英文總統推動各項政策,也能為宜蘭開創更多的福祉及重大建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