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勝選 感謝鄉親支持,以水牛精神繼續努力做、認真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民進黨提名的現任立委陳歐珀,以12萬1526票(得票率46.23%)三度連任成功。陳歐珀晚間發表當選感言。立法委員陳歐珀感謝宜蘭縣民給予歐珀再一次服務大家的機會,未來仍秉持過去八年對於宜蘭問政的用心繼續努力,認真付出奉獻給我這塊最愛的土地,跟小英總統繼續守護台灣,用我們最驕傲的「民主」擦亮我們的「台灣」的金字招牌。
陳歐珀表示,感謝所有競爭對手,在選舉過程中對於我指教批評,歐珀一直相信「要做牛,不怕無犁可拖」以水牛精神,繼續努力做,認真做。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尤其是老婆,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體諒,才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為台灣、宜蘭打拼,歐珀知道這一路走來自己並不孤單,謝謝你們把我獻給我最愛的宜蘭。我還要感謝我的競選團隊的努付出,才能一起打下了這場美好勝仗。
陳歐珀說,​持續在立法院協助蔡英文總統完成政見,要完成「一個堅持;兩個反對;三個目標」,堅持台灣主體性守護台灣主權,早日落實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陽醫二期擴建讓這些重大建設從「進行式」早日變成「完成式」。繼續力促老農年金、礦業法早日修法,顧好民眾生活,保護宜蘭好山好水。選舉過程中提出的競選政見,歐珀都將努力落實,負責任的完成選民託付,因為這就是「責任政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