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太平安」搶手春聯 引起購買熱潮!

[尖端新聞中心]

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轄管經營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許多民眾喜愛親近山林及生態旅遊的好去處!除了欣賞台灣中高海拔的生態美景外,遊客到太平山還會特地到區內的販賣部選購太平山文創品,因為這些紀念品幾乎都是由羅東林管處自行設計開發的,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買得到。最近為了應景,推出「太平安」小春聯也意外火紅的受到民眾高詢問度,引起購買熱潮!

據1936年<<台灣日日新報>>報導指出,太平山之命名有意指天下太平之意,因此,羅東林管處以此為發想,推出「太平安」字意春聯,配合春節,也祈願大家能事事平安,有個大好年。

太平安小春聯已於1月4日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鳩之澤、太平山莊、蹦蹦車站、翠峰山屋等4個據點上架,每套2張,售價30元,有晴紅色及霧紅色,採用薄革紙質及微浮雕字體印刷,讓人覺得既喜氣又有質感。

相關訊息請見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專網(http://tps.forest.gov.tw/)即時發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