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揚能公司無償提供優質機油給三星鄉 減碳做環保 保健康

【尖端新聞中心】

泰揚能潤滑油科技有限公司為響應三星鄉長的環保理念,將贊助公所清潔隊用車及鄉內免費巴士明(109)年一整年的機油油料,盼以全新優質的潤滑油提升車輛的運行效率,優化廢氣排放的品質,進而達到環保低碳低空污的成效,照顧全鄉鄉親的健康身體。

鄉長李志鏞說,三星鄉以自然與休閒農業觀光聞名,為保有純淨無污染的環境,環境保護一直是他施政重點。泰揚能公司無償提供一年份的索爾(Solar)機油,目前先以清潔隊垃圾車與回收車各5輛加上鄉民免費小巴兩輛作為新式機油的示範車輛。清潔隊與鄉內巴士走遍鄉內大街小巷,如能使用全新高效能機油,將能減低空氣污染,自然是鄉民與環保之福。

泰揚能公司尤董事長表示,索爾機油榮獲三大發明展(瑞士日內瓦、美國匹茲堡、德國紐倫堡)金牌獎,技術突破目前市面上機油多含有重金屬、硫化物的障礙,研發不含重金屬及硫化物的獨特技術,除了能保護引擎不積碳之外,更能護衛潔淨的空氣品質,至於提升燃油功率,節省耗油,加強引擎機件保護等,更是索爾機油在實現節能減碳與生態平衡的環保概念下必然的產物。現由三星鄉開始,未來希望能推展至全國各地,大家一起節能減碳降低空汙「做環保、保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