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提新666育兒政策 挽救少子化的國安危機

[尖端新聞中心]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今天提出0到6歲國家養,新666政策,新生兒生育獎勵金每胎補助六萬,育兒津貼每月補助六千元,從零歲補助到六歲。

 呂國華指出,現在台灣出生率已降到每年不到二十萬人,養不起孩子已是成為阻礙生小孩的最大因素,政府必須要有更多鼓勵和補助措施才能夠挽救少子化的國安危機。

針對育兒政策各總統候選人都有提相關政策,呂國華首先提第出一胎生育獎勵金應該提高到六萬元,第二胎則再加碼六萬,讓現代父母親敢於生第二胎。另外育兒津貼從現在二千五提高到六千元,而且從零歲助到六歲。同時也要廣設公託,讓每位小孩都可以就讀公托。

 呂國華表示,生育獎勵不需排富,以目前平均年生率不到二十萬新生兒而言,全部也才一百二十億,並把選擇權交給家長跟照顧孩子的人,也就是將現行由政府直接補助給托育中心的政策,改為由家長來決定。

 呂國華強調現代父母養小孩真的很辛苦,他所提的新666育兒補助,只要把政府把不必要的經費降低,一定可以支持這些預算,再怎麼苦也不能讓我們的父母不敢生兒育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