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進士社區發展協會榮獲「第五屆社區金點獎」林縣長表揚

 

【尖端新聞中心】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表揚長期致力於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深耕的團體及工作者,透過獎勵機制,激勵更多在地人士投入設置與提升據點能量,強化在地社區照顧網絡。宜蘭縣宜蘭市進士社區發展協會榮獲衛生福利部「第五屆社區金點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組-金點之星(團體奬),宜蘭縣政府於今(24)日縣務會議由林姿妙縣長特頒獎狀,以資鼓勵
衛福部自104年度起辦理「社區金點獎」,拔擢優質據點承辦單位及個人,提供獲獎者研習交流機會,從中推動據點人才培育交流,提升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政策之影響力,進而打造在地高齡安老友善之環境。今(108)年宜蘭縣宜蘭市進士社區發展協會榮獲第五屆金點獎-金點之星(團體奬),今日於縣務會議特頒獎狀鼓勵,林姿妙縣長嘉許社區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多元化服務及志工奉獻之辛勞,表達政府對於長期投入銀髮照顧服務的團體的肯定與感謝,宜蘭縣與有榮焉。
       
宜蘭縣宜蘭市進士社區發展協會自101年起成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迄今6年餘,以高齡者社區照顧應用感受為軸心,透過相關資源相互協調的運作機制,提供完整且連續的服務,滿足高齡者在生活上的需求,並倡導公益志願服務活動,鼓勵居民參與社區公眾事務,加入志願服務團隊,讓志工從服務中學習,從生活中成長,以「服務最榮、助人最樂」的精神,更加肯定自我,進而積極投入志願服務行列,共創祥和社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